使用心得:「我皮膚確實光滑許多,惱人的粉刺也減少了」

16/07/2015

全世界都知道我膚質差,從以前到現在沒有好過,但又毫不會修圖,只能讓全世界看到真實的我,好恐慌。

而且當兵之後,雖然弟兄們對我都很好,還是有很多無形的壓力,所以在當兵後一陣子膚質狀況確實有變粗糙許多,但我的皮膚很囂張,每次選保養品都超挑,所以也不太敢嘗開架式的保養品。

但有一次看到佑群老師推薦的碧若軒,主打全產品不含化學酒精、化學香料、色素,適合每一種肌膚的人,又特別是容易過敏膚質。秉持著對於佑群老師的信任,所以我趕快下定產品,一開始雖然沒有立即的成效,但至少過敏的現象已經減少許多,我依舊持續的使用,或許是因為他是純中藥元素關係,所以效果不會這麼快顯現,但是用了一個月的我,我覺得我皮膚確實光滑許多,而且惱人的粉刺也減少了,我想我離鄭元暢又近了五步了!

重點是一整組味道都很中藥,讓人覺得舒服的不得了,每次洗完、擦完保養品我都強迫我學長來摸我的臉,他們摸到都嚇到。不誇扯甚至剛剛吃爭鮮學長還看著我的臉跟我說:「最近皮膚為什麼變好了」,聽得我小鹿亂撞臉紅紅,壽司又多吃了幾盤。



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 Get star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