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Viroche

品牌故事 

享受每一個自己

碧若軒品牌是以男性保養品起源

所使用的6大漢方草本

皆有一段古老的傳奇故事

碧若軒男性保養品

碧若軒男性保養系列,是特別針對30歲以上的男性肌膚所設計研發的天然植物萃取保養品。以最先進的研發技術,嚴選大自然中豐富的天然素材,萃取銀杏、益智仁、穿心蓮、柑橘、蘆薈、薄荷等東方古傳的珍貴護膚精華成份,能維持因歲月流失的彈力蛋白,重建肌膚的保濕力與保護力。有效深層清潔、舒緩緊緻、保濕滋養、調節油脂分泌,並具有強化肌膚屏護環境的能力、恢復肌膚光澤、緊緻、彈性之功效,全產品不含化學酒精、化學香料、色素,全膚質適用,敏弱膚質亦可安心使用。

採植物性原料,無化學添加劑
碧若軒堅持萃取於自然,產品絕不添加人工色素、化學香料、化學酒精等,杜絕惡性化學成份造成肌膚不適與敏感反應,導致皮膚對抗環境的健康力下降,易使肌膚老化問題加劇。

來自大地的天然能量 安心草本保養

碧若軒秉著珍惜大自然的恩惠,給消費者安心保障的信念,所有研發製造均不使用動物性及有害的化學原料,堅持自然健康、純粹且溫和的草本製品,植物來源皆嚴格把關,完全掌控產銷履歷。

享受每一個自己

生活需要不一樣的展現,不一樣的精彩。

因此,擁有與使用更優質的生活用品,不是標榜,而是對待生活的一種態度。

碧若軒品牌是以男性保養品起源,所使用的6大東方草本植物,象徵著每一個產品都具有獨樹一格的特性,如同每一個男人都擁有獨特的個性與品味,可以略帶神秘,也能夠適時展現光彩魅力,而這股魅力,來自於一種璞實率真的態度、一種健康爽朗的卓然,更是一種兼容並蓄的人生哲學,面對這樣獨特的自己,絕對值得專屬的對待。


獨特卻不突兀 專屬卻不針對

從簡單平凡中,創造屬於自己的不凡


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 Get star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