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炸機:搶救走針狀況 穩定保護力得到救贖 碧若軒

27/10/2015

文章轉自知名部落客-轟炸機痞客邦

我覺得男生在用保養品怕被說娘之外 還有一點就是保養品的包裝要MAN一點
用起來特別覺得有質感 品味 就像穿衣服 你會特別想穿好看 有品味質感的 

我很喜歡這次碧若軒的包裝設計 質感、品味、雅仕
好適合新時代時尚男性、都會型男使用
外型沒話說啦!!!
想像一下放在男生的辦公桌或是鏡面桌子很帥氣 

我是狀況變正常才開始拍照的 前陣子不知道為什麼 妝很難上完整
不服貼問題比較大 之後因為碧若軒的保養講座關係
讓我認識到這個新牌子 新保養品 於是就用了有一陣子吧
我發現它讓我最明顯感受到的就是穩定度跟保護力
原本上妝不服貼 獲得救贖許多 妝很好上 也很貼
而且有一種保濕做足 卻不過多的FU 自然保護力比較優秀 

洗面乳
首先從清潔開始 不管男生、女生 清潔保養都相當重要
這點從以前講到現在
我相信已經有開始保養的人 就了解這點

質地帶點乳黃色乳霜狀 我都會用起泡網輔助
就能輕鬆製造出很多泡泡
只能說起泡網真的是創造泡泡的最佳利器
還沒有的快去入手一個來玩看看吧 輕鬆很多!

泡泡綿密扎實 附著力很夠

邊拍邊洗泡泡維持得很好 邊拍邊洗 要沖的時候還很多 這點很棒 

有些泡泡就消很快 感覺很不扎實 

畫圓式清洗
洗的時候很舒服 能感受到拋泡泡包覆感
溫和感 不會像有些清潔力強的那樣 

我會特別在鼻翼處加強 

有別以往的男性洗面乳
以前洗起來通常是乾澀清潔力很強的感覺
這我洗完很舒服 他不是乾澀 是乾爽也不會讓你覺得滑滑的不舒服
介於中間的感覺真的很棒
我洗完即使不馬上擦保養品 也不覺得緊繃不舒服 

不澀 清爽 清潔力也夠 很適合男生
整體來說真的很值得投資的一款 

晶瑩按摩霜
這整系列都有一個草本的味道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像中藥味
我覺得我能接受的程度 用起來有種安心感 不知道為什麼XD
他們堅持自然健康 純粹且溫和的草本製品
植物來源嚴格把關  

質地是透明凍狀 延展度好
與其說它是按摩霜 我覺得按摩凍更貼切 

洗完臉直接用按摩霜
因含有蘆薈跟銀杏 所以可以天天使用 不用擔心
我會先點在四周再推開 

在臉上推開同時因延展度很夠 所以很舒服
不會覺得很難推開 

塗抹均勻後 等待按摩霜至快乾時(約3~5分鐘)
再用指腹輕輕按摩全臉 順時針繞園方式
而且我有一次擠痘痘破掉 用這個按摩霜也安全過關
我以為會很刺激 因為滿多男性保養品都會添加很多酒精 導致可能有受傷的話會刺激到
這個竟然頗溫的耶 默默為他加了分數!!!很喜歡~~~ 

用按摩霜僅需塗薄薄一層 等至快乾後開始做按摩 按摩淋巴處 幫助淋巴引流
這款按摩時間要久一點 各位要有耐心
既然都要保養了 一定要有耐心做完
按摩同時不會覺得悶悶的 就像是凝膠or凝凍的感覺 

稍微按摩後你會發現乳白色的東西出現 

這時候就可以沖掉了! 

而且好沖洗~有種清潔保養又升級的感覺 乾爽 舒服 舒爽的FU
用個1~2天之後 如果發現顆粒變少 可以過幾天再用 

如有過乾、曬後不適
可以用晶瑩按摩霜來塗抹厚厚一層在臉上約10多分鐘
不需按摩即可沖洗 幫臉補水修護 

化妝水(鬍後水)
這次化妝水(鬍後水)是做成噴霧式的
我覺得噴霧式的頗方便的 即使帶出去外面也可以用 

質地是帶有點綠綠的液狀 流動度高 就像水一樣 

洗完臉就要擦保養品了
各位還停留在每天只有洗臉 就停止保養的人
可以開始慢慢進入下一個階段了唷~ 

可以直接噴在臉上 但我覺得噴在手上再擦在臉上比較好 

擦起來就像水一樣 但是吸收後會感受到真的有吸收到的感覺 

我有一次再擦這款之前 有再亂擠東西 導致有點受傷
後續保養上這款 沒想到很順利 溫和 而且沒有刺激的感覺
讓我對這系列印象再度加分 

帶有一點點乾爽的保濕感 不像有些化妝水擦起來像沒擦一樣 

如果你不想用手的話 也可以噴在化妝棉上擦全臉
剩餘的化妝水可以擦在耳後、頸部、胸前 別浪費掉了 

兩個的感覺 我比較喜歡噴在化妝棉上擦
感覺吸收感比較棒 

你如果想要加強保養或是加強妝前保養
也可以直接用化妝棉濕敷的方式

把整張化妝棉噴濕 

也可以用化妝棉 濕敷3~5分鐘
當作加強保養用 妝前很適合用這招 

敷完你會發現比剛剛單擦的方式 更升級了
之所以這樣才這麼多人喜歡濕敷保養阿!!! 

這款濕敷起來也很舒服 不會有讓我一直想拿掉的衝動
反而沒想到我現在正在濕敷 一不小心就敷超過時間 

保濕乳液
這乳液我個人私心給他今天最高分
讓我太愛了!!! 

質地白色乳狀 好推開
擠出來感覺是一般的乳液
推開像是水乳液那樣 吸收快且乾爽 

一樣點在四周再推開 

脖子的地方也別忘了要上到 

推開同時記得輕柔 由內往外、由下往上的方式推開
推開感覺像是水乳液一樣 滑順好推 附著度也夠 相當舒服 

有些乳液推開會感覺好像沒吸收進去 浮浮的 

這推開後 吸收度快 一下就很乾爽了 是有感的 帶點清爽的保濕
摸起來很舒服 不油、悶、膩
不是擦起來像沒擦一樣 真的很棒 一整個大讚 

你問我說今天最推薦哪款 就是這款乳液 非他莫屬 

淨膚清涼霜
我要說雖然這款名子叫霜
但推開我覺得像是乳液一樣 好推開 水乳感
不像我以往用的霜狀保養品 比較稠、滋潤
容易出油部位可在保濕乳液後使用這瓶清涼霜 能幫助控油
EX:T字部位 或是臉部有泛紅不適處 亦可使用 

質地白色乳狀 滑順好推開
這清涼霜的質地感覺是剛剛乳液的升級版
剛剛乳液像是水乳液一樣
這霜感覺像是乳液 男生可以接受的程度 

一樣點在四周再推開 脖子的地方也要上到唷
可以針對不適處加強 或是 T字不畏

推開同時很舒服 而且附著力跟吸收度都不輸剛剛的乳液 

一下子就吸收了!!!

整套保養完的感受好棒 吸收的狀況很棒
帶有滋潤保濕度 卻光澤度低的狀態
讓男生不會感覺到好像一層保養品在臉上的感覺
這點我不得不說設計的很讚
保養後的殘留敢對很多男生來說很CARE的 

碧若軒一定是知道男生不喜歡太滋潤油感的保養品 所以才特別做成這樣
一整個很貼心 男生用起來也不會彆扭 

他們家保養品從化妝水開始 讓我感受到真的是設計給男生專用的
吸收快、沒殘留感、舒服、摸起來乾爽、清爽保濕、即使是乳液跟清涼霜也一樣...等等的 都是男生注重的點
很棒的是 聽起來是很清爽 卻又讓人感覺到一定的滋潤保濕度
這就是佩服碧若軒厲害的地方  

後續上妝妝很貼 持妝度很棒
最近外出只要有時間我都會上這整套在出門
趕時間就不用按摩霜了 直接洗臉、化妝水、乳液、清涼霜 

全部上完之後 要考驗直接上妝了
其實我有點害怕 因為男生通常不太上妝
很怕保養品設計就僅只有到保養這階層而已 上妝就LOW掉了 

沒想到挑戰上妝超OK 連我平常要拍照的厚妝都可以
這天我去參加轟表姊的婚禮 隔離霜+氣墊粉餅+遮瑕+粉餅定妝
底妝步驟算是滿多的了
上完之後很貼妝阿阿阿~我超開心的!!!
而且我覺得比我之前某些自己配組的保養品狀況還棒
妝不會浮浮的感覺沒貼妝那樣
轟表哥還問我說我今天有化妝嗎?
我就說有阿!
難怪喝酒看不出來臉紅
我心裡O.S是今天的妝很貼很自然到你看不出來嗎?(因為今天上滿多層的說) 

晚上回到家狀況依然啵棒!!! 

你說說~我超喜歡的!

今天這組不管從包裝到使用感覺 給我有專櫃等級的感受
我覺得也很適合當作禮物送人 相當有質感 很有面子
還有一點整組在上的時候我覺得搭配按摩效果還不錯!!! 

我用起來不像是很FOR MEN的感覺
我發現不只男生可以用這組 女生也可以
男士保養 品味純粹 非常到位的~
這牌子讓我覺得他已經做好萬全準備 迎接使用者的挑戰了 



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 Get star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