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Viroche

品牌精神

賦予保養品更高境界

注重環保、養生及注重生活品質

是 Viroche 對您的承諾

賦予保養品更高境界

草本植物是中國老祖先累積五千年的智慧結晶,是一門浩瀚又精深的學問,這項人類寶貴的資產,它的內涵、應用隨著社會環境的變化,因時、因地、因人而異。對於這門老學問,透過保養品,讓我們能夠重新體認。


同的世代,因為草本與男士的獨特個性,有了驚奇火花,

取自於大地的「原料」,符合中國人對天地萬物充滿尊重與感謝的觀念

因此,Viroche的品牌理念特別強調漢方草本與環保。但又擔心為了衷於環保,卻讓環保失去了真正的意義。

每一個人以及我們所生存的環境,都不希望化學物質製成的保養品汙染自己的身體,因此,Viroche品牌嘗試賦予保養品更高境界,在保護自己身體及環境不受汙染的同時,也不應忘記「尊敬大自然」和「保護地球」的責任。


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 Get started